【科研发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三明学院第五届触控创新班开班

【科研发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三明学院第五届触控创新班开班

  4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博学楼422教室举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触控创新班开班仪式。副校长张君诚、触控未来副总经理廖传章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君诚,触控未来副总经理廖传章做开班致辞;创新班cocos开发方向芶永鑫及特效设计方向邓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触控未来副总经理廖传章从创新班的组织管理、教学实践、就业及服务产业等方面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以职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参加创新班的初衷;用全新的身份、精神、目标迎接创新班的挑战和机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副校长张君诚围绕新工科、新文科的建设与发展状况做简短发言。对参加创新班的同学给予厚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源于技术,高于技术,除了学好技术以外,还要追求自身价值的实现和自身的完整。

    “触控创新班是艺术与设计学院与触控未来(厦门)合作的产学育人项目。从2016年起,双方已经开展多届人才培养的相关合作。作为一种新的教学组织形式,创新班以学生为中心,主动对接并满足区域产业和行业需求,解决学生行业实践需求及技能实训。合作至今,成果斐然。创新班的学生毕业后入职米哈游、b站、三七、盛趣、游族、多益、网龙等知名公司,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陈雨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