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团学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419日,国家航天局在京组织召开2021中国航天日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21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优秀作品名单,其中,三明学院等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活动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主任张欣宇老师带领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学生53名学生共创作海报作品近百幅参加国家航天局组织的宣传海报征集活动。学生结合从载人航天到探月工程,从北斗组网到天问探火的航天事业发展的故事,以宇航员、神州宇宙等为设计主元素,紧扣扬帆起航,逐梦九天设计主题,设计绘画出一幅幅构成了一幅具有未来科技感的画面。

作品展示

 

     一直一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以专业展赛作为实践教学方向,切实发挥课堂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推动思政课程课程思政转变,使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陈雨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