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项目驱动创新班及优秀案例表彰获奖

  【科研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项目驱动创新班及优秀案例表彰获奖

     为扎实推进省级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校进行了项目驱动创新班的建设,旨在创建培养应用型人才模式。为驱动引擎的项目驱动创新班有效粘合了业界的需求、我校教师的专业技术和学生的实践训练,让此次项目取得较好成效。为发挥项目驱动创新班的示范推广作用,我校再次开展了第二届优秀项目驱动创新班评选活动。

      经专家评审,共评出10个优秀项目驱动创新班,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由张欣宇老师负责的乡村动漫项目驱动创新班荣获二等奖、由念家雯老师负责的明日明院校园IP项目驱动创新班荣获三等奖。

      同时,为发挥项目驱动创新班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示范推广作用,及时总结项目驱动创新班实践成果,提升理论研究水平,我校开展了首届项目驱动创新班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经专家评审,评出优秀案例12个,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杨晓燕老师负责的引企入教模式下的数字媒体人才产教融合培养实践——触控科技项目驱动创新班为例的案例荣获一等奖,以罗奋涛老师所负责的创新创业教育背景下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人才培育模式探索——丙申环保智能皮雕皮具项目驱动创新班为例的案例荣获二等奖,而负责基于乡村振兴背景下动漫专业培养创兴探索——乡村动漫项目驱动创新班案例的张欣宇老师及负责探索建党百周年献礼动画系列片实践——明日明月校园IP”项目驱动创新班案例的念家雯老师亦荣获了三等奖。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陈雨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