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诚邀我校“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上专题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五老”优势,传递革命薪火,624日在博学楼315教室,艺术与设计学院诚邀我校受表彰的“在校五十年”老党员李显淮为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党员学生上以《党旗引领我成长》的专题党课。

李显淮老师讲述的党课分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党的关怀让我成长、当代青年的责任三大部分,李显淮老师主要以个人事迹展开讲述,为师生党员细细道来了“在党五十年”的光辉岁月。党课中,李老向大家分享了年少入党时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动情故事,向现场的师生分享“自己是一个螺丝钉,党组织需要我去哪里我就在哪里”的深刻感悟。以及在党组织的引导关心下,逐步从负责运送农物到担任人事干部,再从三明大学任职到中国科学院福建研究所二部提交入职申请的深刻经历。深切勉励师生党员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铭记建党百年历程坚持以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的领导,不忘来时路,继续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应当继承上一代人秉承不忘的初心,承担新一代人的光荣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和指导实际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推进各项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发挥“五老”优势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陈雨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