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军装展献礼建党百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百年华诞。7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党支部于逸夫图书馆开展“红色军装展 献礼建党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以服装、扎染、箱包三种形式呈现,共展出10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在继承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努力创新,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以铭记历史、开放包容、精益求精的态度,就工匠精神、民族精神、环保可持续发展话题展开设计。在图书馆内,大家分别参观了55老式军装、手工创意扎染以及手工箱包皮具,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体裁多样,异彩纷呈,每一幅作品都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感受,或展现党的光辉历程、或记录时代的伟大变迁、或讴歌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不仅接受一次党性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下一步,将会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陈雨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