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一部一品牌“建党百年,毕业之际,我想对你说”短视频活动

【党日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一部一品牌“建党百年,毕业之际,我想对你说”短视频活动

在毕业之际,我们也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岁华诞,为了送别2017级毕业生党员,也为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品牌特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支部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特利用影像传播的方式举办此次微视频活动,为毕业生在毕业之际营造一个美好的回忆。

 

为学长学姐们送祝福

在活动中,每人一个画面,以学校为背景,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学长学姐们即将离开这所学校,开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祝学长学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一帆风顺!在毕业离别之际,抒发最真挚的情感,营造一个幸福快乐的毕业氛围,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感情价值观,传承校园文化,加强明院学子的自身修养与校园的良好作风。

 

拍摄校园学生之间学习、课间生活片段,校园风景” 

拍摄学生在图书馆学习看书,在校园道路嬉戏的生活片段,充分展现的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也为学生们留下美好珍贵的回忆,大学四年,来之不易,更要好好珍惜,用视频记录大学时代的点滴,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回顾过去,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始人生的新篇章。也让即将毕业的党员们,不忘初心,在人生的道路上仍能坚守党的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集体发言送祝福语 ”

在视频最后参与人员在北区大门摆成型,衷心祝愿:祝学长学姐前程似锦,诸事顺意,毕业快乐,常回来看看。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有效地传承了校园文化,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学校以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学弟学妹祝福语”

申铄会:三明学院的毕业生们,少年如虹、未来可期,祝你们在各自的未来里闪闪发光。

郑阳基: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愿每一位朋友都能够勇敢的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占伟:未来路还长,青春还未散场,愿毕业的学长学姐像风筝一样,为梦想飞翔。

王鑫:愿你过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愿你像瘾,总有人为你马不停蹄。祝学长学姐毕业快乐!

郑全乐:祝学长学姐毕业快乐!愿你们都成为一颗明亮的星,在时光的岁月里勇往直前,不被辜负,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张臣迪:祝学长学姐,前程似锦,财运亨通,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赵彦文:祝学长学姐黎明即起,孜孜为善!

魏威:祝三明学院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都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

吕彬:祝毕业班的学长学姐们都能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收获幸福美满的生活。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陈雨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