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工作室组织学生党员助力开学返校志愿活动

学生党建工作室组织学生党员助力开学返校志愿活动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校园防疫及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教育教学安全稳定。20218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号召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发挥党员值班的优势,成立学生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党员志愿者们提早到校,有序指导学生分通道、分时段间隔排队入校园。于学院大本营进行体温检测,审核八闽健康码、通行卡以及核酸检测报告等工作,确保返校学生符合学校规定。在大家的努力下,返校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学生党员志愿者各司其职、同心协作,志愿服务活动细致周到,井然有序。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志愿者不畏烈日,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勇做校园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排头兵,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的第一线,充分展现了党员走在前列、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陈雨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