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强身,一举“撑”名——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平板支撑挑战大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爱国强身,一举‘撑’名”平板支撑挑战大赛。

赛前,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先讲解了平板撑的要领、规范动作和本次的比赛规则,此次活动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36人报名参赛。


随着赛令号角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距离,俯身双肘撑地进入比赛状态,力争展现出自己的最大实力。在坚持3分钟后,有个别选手因体力不佳导致动作不规范退下场来,但场上仍然不乏神态轻松、动作标准的勇士们在互喊加油,坚持比赛,“撑”到底!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黄天乐和黄秋燕同学分别以10分35秒95和6分25秒61分别获得了男女组冠军。强身爱国,一举“撑”名,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艺设学子的青春风采,还彰显同学们齐心协力,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艺术与设计学院 邱青/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