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为进一步增强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3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谱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罗奋涛主持并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罗奋涛首先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及其精神内涵,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学院未来发展来探讨如何学深悟透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将其融入到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以及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前景发展中。与会人员也热烈参与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心得。副院长信玉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躬身入局、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锲而不舍、埋头苦干,在奋力实现创硕校和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使命中,续写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华章!

伟大的事业呼唤伟大的精神,顽强的奋斗孕育伟大的精神。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活动极大提升了中心组成员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激励了与会党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书写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辉煌篇章!

(艺术与设计学院 方春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