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心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校“三明三康”精神,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表率意识,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以2021级新生报到为契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心迎‘新’”践初心、亮身份、展风采。



迎新当天,2021级的同学们陆续到来,支部党员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他们提前分组、细化分工、入校引导、秩序维护、看管行李、搬运行李等。每一名党员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换来了一声声真挚的“谢谢”,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展现新时代认真负责、敢于吃苦、肯于奉献的学生党员形象。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在迎新现场,支部党员纷纷亮身份、展风采、勇担当,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