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团支部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为进一步提高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的思想觉悟,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学风,培养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10月1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各团支部于博学楼召开《高等学校学生行为规范》学习主题班会。



会上,各团支部通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规范》的具体内容,班级同学也通过总结自己的行为准则、规范,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认真整改,敲响警钟。同时,各班团支书也号召全体同学应当从当下做起,注意行为规范,提升自我思想品德,使自己成为更具有道德修养、更加文明有理的当代大学生。争做我校行为规范、文明修身的典范。

“道虽迩,不至不行;事虽小,不为不成”。广大青年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争做“三明三康”新青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 袁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