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相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推动我校“教学相长”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营造教师潜心育人、学生专心学习的氛围10月1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博学楼21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信玉峰副院长表示,此次教学相长”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旨在疏通教师教和学生学的堵点,解决师生共同关注的难点,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为引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其中,十月份重点推进三大模块实施,但也要注重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凝神聚力,立德树人,助推“三全”育人。



随后我院师生签订《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日常教学行为规范倡议书》和《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承诺书》。

此次教职工大会,我院以“教学相长”主题为契机,切实做到把“学党史、强三力、创一流”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立德树人工程,助力我校“一号工程”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闻通讯部高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