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牢记使命勇担当,强国一代有我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激励我院学生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0月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牢记使命勇担当,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山河无恙,吾辈自强。

支部党员王小娟表示,生逢盛世,满目皆为《诗》和远方,却也难忘过往之苟且。“平凡的渺小,是伟大的开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秉承时代脉搏,展青年担当,上一辈未完成之使命,我辈必然接力守护。支部党员崔艺可认为,乘父辈之风,写星辰的诗,春江水暖鸭先知,无畏少年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不会忘记历史,我会更加牢记初心与使命,处处争先,敢为人先,烙上中国青年的印记!

滋养精神根脉,凝聚奋进力量。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必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不仅要珍惜老一辈革命者取得的成绩,更要敢于创新,永立潮头,做时代的弄潮儿。

(艺术与设计学院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 谢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