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足迹 |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为引导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知促行汇聚青春力量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0月19日中午博学楼召开2021年艺术与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团委书记张静、挂职团委副书记李雅琪、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各实践团队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陈文滔主持。




大会高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新闻通讯部部长邱青汇报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成果,回顾了2021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情况肯定了学院的宣传成效表扬部分优秀班级。“擦靓白墙绘童趣”团队、“我绘墙绘”助力乡村振兴团队、“红色调研——长征从闽地出发”团队、优秀暑期社会实践个人代表进行依次发言,分享实践感悟,共话自身成长




团委书记张静老师宣布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名单,并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希望我院学子在实践路上扬帆起航,在实践中体悟责任;积极参与立项活动,不负韶华;落实服务乡村振兴要求,做好青年本职。

我院学子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了青年担当。

(艺术与设计学院 陈雨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