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正青春,唱响新征程”——艺术与设计学院青春剧场晚会圆满成功

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现时代青年“新风貌”,践行 “三明三康”的校训精神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10月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文体部在南区荷花池举办了“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文艺晚会,由吴组恒、陈嘉欣担任了此次晚会的现场主持人。



此次晚会共有7个精彩节目。声情并茂的演唱,意气风发的舞蹈,精彩绝伦的乐器演奏,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热情奔放的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晚会由2020级数媒2班的李欣茹同学演唱的《大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她温婉含蓄的歌声融化了在场的听众,美妙的旋律唱出梦想之航;黄超颖同学演唱《背对背拥抱》,将优美的旋律与词巧妙的结合起来,拨动着大家的心弦;汤紫晶和程瑶同学献上合唱《rewrite the stars》,激励同学们争做明日之星,发展德智体美劳;接着,由许清瑜等四位同学出演的《How you Like that》将晚会推向高潮。曼妙的舞姿美妙的旋律酿成别样的视听盛宴。



百年风华,千秋伟业,我院学子定将担起青年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争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时代青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通讯部 郑雨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