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尊师爱生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为推动学生干部廉洁履职,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严守廉洁纪律,怀拥初心始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团委书记张静、挂职团委副书记李雅琪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游耿林副书记对学生会轮值主席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尽“忠”,要清除官位思想等不良动机,要爱党爱国,做到政治忠诚,突出责任,突显引领;第二要能“干”,要彻底清除懒散、“拍马屁”的工作作风,消除“不干净”的行为,要深化学生组织改革;第三要敢“创”,创新便意味着迎难而上,工作中遇到问题要主动请教而非逃避掩藏。



团委书记张静给我院学生骨干给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坚持把学生权益放在首位,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学生干部面临的服务对象是全体学生,在与学生直面交流和解决问题时,要注意讲话的态度和方式,用有效的方法解决问题第二生干部是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的中坚力量,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增强底线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杜绝“开绿·灯”“走后门”等社会不良风气侵染校园。第三,学生干部是全体学生的引导、示范者,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具有独立、超前的思想。要注意内部的团结,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第四,要增强学习意识,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如有发现学生干部作风不实,及时上报,真正打造清正廉洁的学生干部队伍。

此次廉洁谈话使我院学生干部更好地履行自我管理与服务他人,有利于培养自强、自立、自省、自清的品格,正确引导了学生干部自觉树立廉洁作风思想,将我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艺术与设计学院 陈雨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