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活动丨扬帆启航,“艺研”为定——动画设计专业考研院校分析、备考分析讲座

518,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扬帆启航,“艺研”为定“——动画设计专业考研院校分析、备考分析讲座动画张欣宇老师主讲,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海峡理工学院动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张欣宇老师以深度解析了近年来动画专业学生的考研情况,并从考研大环境、理论课的重要性和本科学习与考研备考的冲突处理三方面引入本次分享。他介绍了今年福建省内各高校考研情况和考试内容,并针对动画专业考研与普通类专业的差异性、择校择专业方面进行分析



张欣宇老师针对历年来各大院校考题,制定全面高效的复习计划,指导同学们如何备考,尤其针对低年级动画专业的学生,“考研为什么要趁早”“应该如何准备考研”两大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他表示复习考研的时间不宜过短,同学们要做好充足准备,不打无准备之战,要抓住机会,循序渐进,及早进入状态,合理安排时间。

讲座中,同学们学生认真倾听,并积极与老师互动,在答疑环节中,向老师咨询最适合自身条件的考研复习方案。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自信心,引导他们进行高质量的复习,为之后顺利考研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艺术与设计学院张欣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