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活动】企业讲座进校园之网龙网络公司专业讲座

61三明学院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于线上开展网龙网络——三明学院校企合作宣导专题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副主任张欣宇老师主持,艺术与设计学院、海峡理工学院艺术专业的学生参会。



讲座中,网龙网络公司对前沿行业发展进行专业介绍,同时对于学生的专业发展需求,做了全面的分析。针对毕业班与非毕业班同学感兴趣的问题,动画、游戏特效创作及相关文化衍生品开发情况,网龙网络就其成功开发、孵化的多款作品创作及孵化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解开了专业与行业间的“神秘面纱”。对于毕业班同学所关注的行业前景分析、专业实习要求、招聘条件等,网龙网络公司也给予了充分的讲解。在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积极提问。



此次讲座活动,一方面将福建省的优秀企业宣导给学生,是专业发展系列讲座活动的“重要环节”。另一方面以“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促进专业更好地建设与发展。

据悉,本次宣讲继2019年之后,网龙网络公司又一次与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合作。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福州。网龙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全国文化企业30强

艺术与设计学院张欣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