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类专业开展就业现状分析兼就业、实习经验分享会

   艺术设计系为帮助学生了解当下人才市场和就业形势,做好个人职业规划,进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1130日中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会议方式,邀请了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同学翁孟鑫进行就业分享交流,分享会由艺术设计系主任于建锋主持。

 

    翁孟鑫从大学生毕业后就业的难易、就业方向的明确及如何搜集招聘信息还有就业时的注意事项、签约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着重强调了要清楚招聘流程,充分了解目标院校的岗位需求信息。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再去做出正确的选择。她从明确自身选择、选择的原因及做出选择后如何做这三方面阐述了就业中选择的重要性。详细的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历程及面试中的注意事项。找准定位,不断充实自己,为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最后,在于建锋总结发言中结束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就业分享会的开展,对于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意义。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发现自身优势,在众多选择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