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搭平台 同心协力促就业——艺术与设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为进一步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毕业生实习情况。424日至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6人分别前往泉州、漳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实习检查工作。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新东方泉州大洋校区、福建利讯集团有限公司、特步公司、哇觉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漳州市世农园艺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过程中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友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同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校企沟通交流,深度挖掘校企合作可能,积极探索高效合作方式,完善校企协同育人功能。

    此次走访,推进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落实、落细,创新了学院校企合作模式,拓展了学生的实习就业岗位。后期,学院还将结合市场需求和学院专业设置,不断拓展实习、就业企业,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发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