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2024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更好地总结工作、创新思路,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11日在博学楼209教室举行2023-2024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吴一亮、校学生会成员、院学生会主席团及成员参加会议,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钟宇鸿、陈锾邱晨颖陈嘉欣依次进行述职办公室融媒体中心三创实践部等各个部门依次作总结工作报告各个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学期以来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举办的活动、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方面分享工作经验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继续为服务师生贡献力量。

吴一亮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各部门上学期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表示肯定,指出了各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共同为打造具有艺术专业特色的品牌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对部分负责人和部门进行线上评分,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述职大会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成果与工作经验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