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暑期校园管理与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59

          关于2023年暑期校园管理与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全校师生:

根据学校暑期放假与轮休安排,现将2023年暑期校园管理与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离校学生注意事项

根据学校安排,学生宿舍将于79日起进入暑期检修状态。请同学们离校前做好宿舍卫生、整理好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勿留在宿舍,关闭宿舍门窗和水电设备。返乡或外出旅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做好健康管理。

、留校学生注意事项

(一)暑期留校相关要求

1.因学科竞赛、考公考研、社会实践等需要留校的学生,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提前办理留校申请。

2.为保障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学校将集中统一安排住宿,学生通过人脸识别,即可出入指定的楼栋、宿舍。学生须按照申请的时间入住离宿,如提前或推迟入住、离宿可以向所在学院报备。

3.留校期间,学生须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不留宿校内或校外其他人员,不在宿舍违规使用电器,不乱拉乱接电线,及时关闭门窗和水电设备等,注意宿舍用电消防人身以及财产安全。

4.离校毕业生未就业返校,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经申请获得许可的,免费入住学校提供的宿舍并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二)暑期校园服务值班安排

1.学生社区服务管理科

联系方式:李老师13860579133王老师1385087965

值班地点:荷花苑2121

2.校园物业宿舍管理服务

邹陆倩:15060416317

值班地点南区物业办公室

3.物业维修和水电服务

张忠良:13859133023

4.网络保障和维修服务

邓志勇:15980706417

、图书馆服务

(一)图书馆开放时间:每日8:0017:30

(二)业务办理:每周二上午9:0011:30

(三)自习空间:北面二楼区域。

(四)学科服务:读者可通过图书馆主页的“下载专区”下载《三明学院图书馆查收查引申请表》填写后通过邮箱进行提交,暑期查收查引仅提供电子检索报告;“专利检索”和“科技查新”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开发中心林老师联系。查收查引邮箱:smxyxk@126.com;专利检索和科技查新邮箱:smxykjcx@126.com

(五)数字资源:数据库资源和移动图书馆正常服务,读者在校外可通过VPN访问。暑假期间如遇数字资源使用问题,请与信息技术开发中心林老师联系。登录账号:三明学院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密码:三明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信息技术开发中心林老师:18005985298

、车辆服务

    1.79日至15日,根据工作需要,安排通勤校车:

    线路一:闽G00018,范师傅,滨江新城→水榭新城→五四路口→正顺庙→三钢→自来水厂→吊桥→铁路新村→城关39路站点→三元校区(二手车市场)→北区→南区(7:30发车,11:55返回;14:20出发,17:35返回)

    线路二:闽G27220,花师傅,列东校区(博学佳园)→路口→市建委→省一建→下洋→三中→税务→芙蓉新村→城东饭店→三元工商→文笔花园→省安花园→沙洲路→东霞→三恒→北区→南区(7:30发车,11:55返回;14:20出发,17:35返回)

    线路三:闽G27221 ,林师傅,高岩→二中→梅列区政府→爱心大厦→时代锦园→贵溪洋站(碧桂园)→碧桂园公交首末站→美地大道→列东街沿线站点→汽车站→下洋(江滨)→中山公园→三元校区→北区→南区。

7:10发车,11:55返回,14:00发车,17:35返回)

    2.暂定71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安排一部校车接送值班和加班人员,上午8:05从麒麟山公园正门发车,下午17:00从学校南区发车返回市区。具体行车路线如下:

    麒麟山公园正门→高岩→二中→梅列区政府→爱心大厦→时代锦园→贵溪洋站(碧桂园)→碧桂园公交首末站→美地大道→列东街沿线站点→汽车站→下洋(江滨)→中山公园→三元校区→北区→南区。

食堂和超市服务

715日前,北区教工餐厅正常营业;暑期,创业街侯哥美食城正常营业情况开放运营南区京元食堂;南区超市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7点,留校师生可前往就餐和购物。

快递服务

学校快递超市营业到715日,暑期师生有快递服务需要,可联系快递超市庄经理13358505657(校外服务点快递服务可咨询相关快递客服)

、假期安全提示

(一)假期留校师生及后勤服务人员出入校落实门禁管理;社会人员和车辆入校通过网办大厅办理报备手续

(二)假期各部门、二级学院做好教学、办公及实验室场所安全检查,定时安排值班人员开展巡查,若有异常,及时报告。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