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上午,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余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出席调研会,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谢松明余辉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此学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建设项目资金申请、用地征迁、项目招管理、水电设施改造、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后勤基建工作中相互关切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探讨。

此次座谈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达到了开阔视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标。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深度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经验,共同推动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提质升级,促进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