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校领导开展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调研指导食堂、校园卫生绿化和垃圾分类亭建设工作,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北区食堂、立品餐厅等餐饮服务场所调研时,谢松明强调,大学餐厅的食品质量和安全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既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加强食堂全过程运行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师生饮食安全,也要持续加强后勤餐饮服务精细化管理,提升餐饮服务品质,认真查找、补齐短板,加强服务创新,在改善饭菜质量和丰富饭菜品种上下功夫,提升师生满意度。 

在校园卫生绿化和垃圾分类亭建设现场调研时,谢松明强调,要加快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校园人居环境,督促师生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要加强校园绿化美化规划,做好新学年植树安排,将校园卫生绿化同服务师生结合起来,同学校内涵建设结合起来;要科学养护管理,提升校园绿化环境,打造校园特色绿色景观。

后勤管理处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三引三提”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理念、创新管理方式、全面抓牢安全生产、加强后勤精细管理、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加快校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增强后勤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从细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健康安心生活学习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