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3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与会党员干部209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体现了党和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作为高校后勤干部职工,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用心用情高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难题,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工作创新,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