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三明学院召开学校财经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上午,三明学院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财经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研究本年度财务工作事宜。校领导张君诚、吴龙、谢松明、林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综合财务计划的编制工作要立足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当前学校发展形势,贯彻落实党中央过紧日子的要求,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加大民生保障力度;要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为着力点,保障重点项目投入;要充分体现出“增收节支,风险防控”的财务工作总方针,做到该花的花,该省的省,实现“大钱大方、小钱小气”,集中财力办大事,切实为学校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会上,财务处汇报了2024年三明学院综合财务计划草案编制过程情况,阐明财务计划编制原则和依据,分析了学校当前的财务状况和发展态势。各参会代表、部门就本年综合财务计划草案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优化意见。

校党政办、纪检监察室、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