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769

5月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带领教务处、校教学督导团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永安市走访相关企业,看望实习生,并开展用人单位调研。


张君诚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中科宏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作为首次与我校建立校企实习合作关系的企业,福建中科宏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兰华根总经理充分肯定我校实习生的专业素质和实习表现,认为他们工作积极、踏实肯干、可塑性强,并表达了与这些学生签订就业协议的强烈意向。在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唐洪荣总经理陪同考察了卡车生产线。他表示,三明学院的实习生综合素质高,基础知识扎实,学习和适应能力强,讲规矩,守纪律,也希望实习表现良好的实习生能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张副校长对企业方为我校实习生提供的良好实习平台表示感谢。他认真询问学生在实习岗位中的收获与疑惑,鼓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锻炼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明确努力方向;同时,他嘱咐学生要注意安全,遵守规范,及时总结实习所学所得,展现明院学生风采。

调研期间,张君诚副校长还与就业于福建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