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 FOR YOU”——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线上宣讲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促进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创业观,5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厦门朗豪酒店王经理为学院22届旅游专业同学开展线上宣讲会活动。


会上,针对大家在实习选择前面临的茫然无措的现象,王经理以一个职场前辈的身份为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方面的许多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朗廷酒店集团及其旗下朗豪酒店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此外,王经理还鼓励同学们向大品牌企业发展,为自己的履历增添一份色彩。最后,王经理就厦门朗豪酒店的工作前景、工作环境,福利政策及目前的校招情况,并向同学们伸出橄榄枝,欢迎同学前来了解并求职。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到厦门朗豪酒店的魅力,也对自身的求职之路得到了充分的启迪与帮助。推行早谋划、早准备、早就业的政策,坚持细化措施、细化服务为毕业生进一步搭建了精准、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促使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