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三明学院章程》修订起草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32

5月19日下午,学校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三明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修订起草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校领导张君诚出席。

会上,张君诚副校长谈到,在职能部门和写作专班的共同努力下,《章程》修订工作稳步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整体体例框架已基本成形,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和支持《章程》修订工作。对于下阶段的任务,张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章程》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程序规范,营造共谋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二是持续推进,根据各方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章程》内容完整、表述精准、规范得体;三是改革创新,总结提炼学校的办学理念、经验成果和特色优势,将章程修订工作与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现代大学制度的完善相结合,体现前瞻性与创新性。

会议介绍了《章程》修订工作进展、修订的主要内容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就《三明学院章程(修订稿)》展开热烈讨论。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术委员会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章程》修订起草小组校内成员,写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