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美术学2班举办油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47

为了培养学生感受美、理解美、鉴赏美和创造美德的能力,在表现美德行为过程中发挥自主性、创造性,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思维和审美观念。6月20日-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美术学2班在图书馆一楼举办油画作品展。

本次课程,积极创设激发同学创新意识的学习环境,课堂中通过思考、讨论、对话、鉴赏等活动,引导同学在欣赏活动中,开展探究性的学习,发展自己独特的见解。同时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思维和审美观念,丰富知识,充实课余时间。

2020级美术学2班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的油画作品展成功举办,正是因为我们相互协作才得以使这次的油画作品展成功举办,他们认为团结协作是非常重要的。在大家积极、细致、认真、踏实,劳动中,才有了这次油画作品展的成功举办。”

本次画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文化和美术历史以及艺术社会作用的认识,帮助树立正确的文化价值观,涵养人文精神,同时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思维和审美观念、拓宽视野。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