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新媒体时代高校网络舆情引导与应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92


6月3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新媒体时代高校网络舆情引导与应对”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邀请宣传部钟艳部长为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意识形态管理”主题报告。钟艳部长从近年来国内高校发生的一些相关舆情案例引入,为大家讲解了新时期高校舆论引导形势及任务;分析了全媒体时代背景下的舆情特点、分类与研判;通过实际案例介绍了潜在舆情风险点,让大家了解处理常规问题的原则和方法。

同时引进生支部书记敖鹏也为大家“新媒体时代高校网络舆情的逻辑与应对”党课,人事处、组织部、工会、引进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就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好主动权、守牢主阵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引进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