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厦门交流基地授牌暨项目捐赠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97

7月24日下午,三明学院访企拓岗暨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创业联谊座谈会在厦门冠耀建设有限公司如期召开,期间举行建工学院校友厦门交流基地授牌、项目捐赠等多项校友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副校长谢松明出席,学工处、校友总会、建工学院负责人,以及建工学院创业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1992级工民建校友、厦门冠耀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光耀表示,感谢母校搭建的交流平台,很荣幸校友厦门交流基地落户公司,将积极带头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企业行稳致远。2005工民建专业方宇墩校友心怀母校培养之情,现场为母校捐赠13万元的实验实训中心地坪漆项目。

    学校领导表示,校友和校友企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许多贡献,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们说,校友是母校的骄傲名片和宝贵资源,母校是校友的港湾和家园,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为学弟学妹成长成才建言献策,在产教融合、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活动期间,校友们零距离互动,讲述了自己企业的现状、对未来发展的谋划、交流分享各自创业经验,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校友感情、促进了企业信息交流,将有助于推动校友与母校联动发展,下一步要加强信息共享、互帮互促,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母校发展做更大贡献。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