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99级化生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273

欣逢同窗,永怀花样年华;校友情长,细诉二十年光阴。2022730日,资源与化工学院99级化生班20多位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开展纪念活动。副校长张君诚,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统战部部长张新文,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会长赖文忠、退休老教师郑可利及其他教师参加了纪念活动。

全体校友们来到工科楼A403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赖文忠书记对99级化生班校友在毕业二十年之际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为各位同学的成长进步和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工作和生活的良好祝愿。随后与会校友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共同回忆求学时期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教诲,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取得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同时希望浓浓的师生情、同窗谊像陈年老酒一样,弥久弥香。

作为该班级当年的专任教师,张君诚副校长看到同学们现今的生活状态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三明学院校友会建设把母校打造成每一位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母校的联络互动,共同见证学科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进步。

会后,学院教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前往当年求学时期的理工二楼、图书馆、田径场、林荫小道寻找青春的记忆并到学院拍照留念。校友们走过一路校园风景,对二十年来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由衷地感到欣喜和自豪。“故地重游,看到这么多同年级的昔日同窗,还是让人忍不住热泪盈眶。美丽别致的校园、青春活力的同学,学校这些年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真想再回到校园感受感受校园生活部分校友感慨道。校友们还来到新工科楼参观,感受如今学弟学妹们高大上的实验条件和学习环境,品尝明院精酿创新班制作的精酿啤酒,感受不一样的啤酒文化。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