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在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系列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157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系列活动科技强国,青春奋进视频大赛圆满收官。自赛事启动以来,共有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多所高校积极投稿,三明学院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大赛中,三明学院认真组织筹备,共报送优秀参赛视频作品20件。其中踏梦寻光团队和展红VR小分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与优秀奖的优秀成绩。活动中,明院学子积极参与,以镜头记录青春力量、青春涌动、青春创造,用青春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行动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时代主旋律,切实响应“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的时代号召。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实践育人,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锻炼学生创新思维能力,用科技创新的发展激发青年青春奋进的力量。

(校团委、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