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7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9月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报告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各方面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主题教育的指导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不竭动力;要紧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关键任务,进一步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在日常自省、交流沟通中提升能力本领,真正实现个人发展和事业发展双丰收。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