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727

9月8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做好会前学习准备。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查材料,进行深入剖析,深刻查摆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鸿代表支部汇报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做到了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切实起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列出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肯定支部党员干部暑期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做好表率,要把主题教育学习同个人思想认识提升结合起来,同后勤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难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分析和解决后勤实际问题的动力、能力和方法,提高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推动后勤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完成,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后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