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攻坚战 | 国资处学习贯彻学校新部署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246

新学期伊始,国资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部署新学期工作,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铆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求干部职工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中心工作,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同时,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党委提出的“三提三效”、市委提出的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和校党委提出的打好“六大攻坚战”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围绕今年重点工作,明确新要求和新部署,对新学期提出了五个“有”的要求:一是工作状态要有神,各位同志在本职工作中要努力保持精气神;二是资产管理要有效,场所调整工作要首先有利于创硕建设、专业认证,探索资产使用效益的评估,加紧林械厂职工安置等工作;三是招标采购要有序,提高采购、招标、验收的规范性、计划性、便捷性;四是资产盘活要有为,对于南方大酒店的有偿使用和三明市高等教育书店有限公司的股权确认工作抓紧落实;五是党建创优要有力,组织有力、党员带头,用好党内生活的各种会议,组团党建,争先创优。

会议指出,全处要认真贯彻校党委的部署,坚持以更清醒的历史自觉,把握机遇,强化创硕攻坚;以更高远的战略思维,前瞻思考,强化学科建设;以更深沉的育人情怀,以本为本,强化专业建设;以更果敢的定力魄力,鲜明导向,强化综合改革;以更忠诚的大局观念,提速提质,强化保障升级;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示范创优,强化党建领航;以更坚决的态度举措,真抓实干,强化落实落地。要求全处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干事创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打好学校“六大攻坚战”,以更高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