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和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三引三提”工作的方案》,3月30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后勤处党支部赴明溪县滴水岩红色景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革命纪念馆,馆内展陈有52件珍贵文物,配合相关党史照片及文献资料,讲述了“毛泽东两次来明溪”“早期党组织建立与发展”“成为中央苏区县”“扩红筹款的主要地区”“东方军入闽作战的主要集结地”“归化之役(铜铁岭战斗)”“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等七个革命历史篇章,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明溪革命历史画卷,突出了明溪儿女伟大的革命情怀和苏区精神。

走进明溪县革命纪念园,党员干部瞻仰烈士纪念碑,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辈抗战事迹的详细讲解。一则则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形象生动地还原了当年的抗战历史,展现了明溪革命英雄先烈浴血奋战、顽强斗争、勇于拼搏的壮烈场面,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在明溪县滴水岩红军战地医院旧址,党员干部走在狭窄的洞穴里,深切感受着红军战士“救死扶伤”的为民情怀。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锤炼了党性,号召大家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深学细照笃行中锤炼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退岗不褪色,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