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开展工会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感悟感受田园风光、乡村振兴和红色文化,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让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周末。330日,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教职工,共赴明溪滴水岩、清流天芳悦潭举行工会春游活动。

一行人先到国家4A级景区-明溪滴水岩红色景区,参观明溪县革命纪念园、明溪县革命纪念馆、滴水岩红军战地医院旧址,了解革命故事,重温烽火岁月;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通过开展红色教育,组织大家重温党的历史,感悟红色文化,传承先辈革命精神,补足精神之

同时,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还组织教职工游览玉虚洞(滴水岩)景区,观喀斯特地貌,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篇章。接着到清流天芳悦潭景点参观温泉源头,泡茶、煮蛋,温泉沐浴,锗泉康养,放松心情。

此次工会春游活动,广大教职工走进美丽乡村,欣赏大自然的秀丽风景,感受红色文化,洗涤心灵,加深了本部门和兄弟部门同事之间的友谊,体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