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校友风采

海峡理工学院开展第四届秩年校友返校日 暨校友开放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荣则校友荣。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增进与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海峡理工学院于2022年5月21日开展第四届“秩年校友返校日暨校友开放日”系列活动。通过参观学院、师生座谈会、优秀校友分享会等形式,共叙师生情谊,共忆青春岁月。校友如约而至,追忆昔日年华。

共叙情谊暖人心,砥砺前行铸辉煌

海峡理工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理工三4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对回到母校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校友介绍母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与母校师生紧密团结起来,共同助力母校发展。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校友们还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分享昔日考研、考公的上岸经验,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牢记嘱托再出发,校友榜样伴我行

2021届优秀校友孙旭彬以“退伍不褪色,牢记嘱托再出发”为主题在鸿文楼101面向与会师生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成长、入伍参军和考研经历。孙旭彬在大学期间曾获校十佳大学生、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扬州大学。会上,孙旭彬通过自身鲜活的案例,将宝贵经验与感悟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扩大了活动的参与度与影响力。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优秀校友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展现海理学子的昂扬斗志,用自信拼搏书写绚烂的青春华章。

近年来,海峡理工学院深耕校友意识教育,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将校友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提升院风学风的重要推动力。本次“秩年校友返校日暨校友开放日”系列活动为增进师生情谊、传承明院精神、凝聚多方力量、促进院企合作开辟路径、搭建平台,助推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