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校友风采

海峡理工学院暑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3-08-10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校友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7月份以来,海峡理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赴大田、南平及福州等地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维真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农夫山泉(福建武夷山)饮用水有限公司、福建舒安一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恒鑫辉宏家具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市长乐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走访过程中,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峥嵘岁月并报告了工作情况,院领导同企业负责人和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等信息,听取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及对学院人才培养等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达成了共识。


据悉,海峡理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已走访用人单位达30余家,其中近半数为校友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学院校友分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做好各项沟通联系工作;精准对接、拓展资源,全力支持学校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