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校友风采

海峡理工学院邀请17届校友戴晨坤开展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1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1121日晚上,海峡理工学院2017届优秀校友、宁波蜗牛公司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戴晨坤应邀以“后疫情时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为主题,线上分享个人从一名高端设计师到创业成功人士的华丽蜕变。荷花苑7B5B学生社区120余艺术类同学参与聆听。

“万丈高楼平地起”,地基越深楼房越稳,专业底子越厚越能行稳致远。戴晨坤校友从自身实习经历破题,结合身边跨行转型的成功案例,以深入浅出的道理,告诫学弟学妹要在夯实专业基础上下功夫。一是要肯吃苦,“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充分利用寒暑期到行业企业参与实习,在知行合一中打牢专业基础;二是要立大志,以肯学善学的心态,找对良师,立志成为行业精英,努力成长为无法被AI画图取代的高端设计师。

20环艺1班张常芬同学说:“很有幸能看到学长分享的效果图和设计方案,环绕展示精细,空间布局清晰,尤其是做设计要向高端去,为我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让我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报告为海峡理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首场达人有约活动,后续学院还将继续以开放课堂形式、邀请优秀校友开展云端讲座,分享专业成长经历,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