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校友风采

海峡理工学院邀请2022届毕业生吴明龙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进一步调动海峡理工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和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资讯和动态,926日下午,应辅导员罗智捷邀请,2022届毕业生党员、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吴明龙在理工三407开展考研上岸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罗智捷主持。

会上,2022届毕业生党员、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吴明龙根据自身的考研过程中的宝贵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择校、备考心态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为学子们备战考研提供了复习方向,并提醒考研学子们警惕备考陷阱,进而制订科学、切合自身实际的目标和复习规划,为学子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吴明龙学长耐心地分享自己的看法以及解决方法。最后,由辅导员罗智捷做出总结发言,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选择合适的院校与专业,一战成硕,并为考研同学做好学院的支持和保障工作,盼望同学们早日金榜题名。

最后,吴明龙全面解读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的招考情况,鼓励大家积极考研,努力备考。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考研相关知识,合理选择考研院校和专业,充分规划个人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