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校友风采

云端促交流,分享促发展 ——海峡理工学院协助承办三明学院线上校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促进校友与在校生沟通交流的便捷,进一步为在校生提供指导工作,促进校有企业快速发展进步。1126日至30日,三明学院2022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线上顺利举办,海峡理工学院协助开展此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多元的就业渠道和指导服务,推动学校于校友企业多层次、多渠道、多维度合作。

招聘会前期,海峡理工学院为校友会精心筹备,用心组织,联合相关部门严格把关信息审核,企业资质,坚持最优佳选,确保将最优质的工作岗位送给毕业生。我院通过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网络渠道切实推进招聘会实力召开、高效进行。活动期间,我院通过线上平台查看招聘企业及需求岗位,学生与企业相互进行交流沟通,活动搭建学生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毕业生与在校生实现共同发展交流。活动最后,校友会持续深入推进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和校友企业搭建便捷的交流沟通平台,实现互利共赢,打造更优更强的企业交流发展,促进人才合理培育。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校友潜力和优势,通过我院的协助畅通交流合作平台,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校友会助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的积极探索,实现毕业生就业和校友企业引才的双赢举措。推动校友与母校同心同向同行,共享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