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海峡理工学院开展处级干部 主题教育读书班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7-14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1上午海峡理工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分享会,院处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光初主持。

会上,参会成员集体观看了《初心之问》,院党委书记分享《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培养选拔年轻干部重要论述,引导以“初心之问”答好“时代之问”,强调要在学好悟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权威教材上做实功,形成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激励年轻干部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德才兼备;二要提升能力,淬炼政治定力,增强本领;三要担当作为,守好政治本分,作风过硬;四要搞好团结,彰显政治智慧,干事创业。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也从思想、工作实际出发,分别以《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交流分享了参加读书班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握使命任务、创新方式方法、以学促干,汇聚发展合力。

抓学习促提升,悟初心担使命。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不仅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歌颂先辈们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也展现出了我院处级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是补足“精神之钙”、筑牢“青年之魂”的“加油站”,激励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向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明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