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海峡理工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3-12-14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教总要求,提升全体教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213日下午,我院纪检委员陈勇于致用楼410会议室作题为《严守纪律 筑牢底线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纪在法前、纪严于法。陈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背景、处分种类、处分规定进行了系统阐释。并通过典型案列,向全院教职工展示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人员受到的严厉惩处,为全院教职工敲响了警钟。党委书记林光初在总结中强调,身为教师,要养成自觉维护和遵守党纪的好习惯,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突破红线、触碰底线。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条例负面清单为戒,以高标准、严要求筑牢防线廉洁从教,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