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校保卫处、荆东派出所莅院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228日上午,我院于致用楼410召开座谈会,欢迎校保卫处廖少卿、罗仁杯、荆东派出所郑大海等一行三人莅院指导电信诈骗防范工作,院党委书记林光初副书记陈勇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郑大海介绍了当前反诈工作的总体形势,结合校园典型诈骗案例,系统分析了诈骗的类型与特点,并提出三点防诈建议:一是用好宣传载体,将生动的视频、鲜活的案例融入课堂,提升师生防诈意识;二是用好宣讲队伍,加强学生骨干日常培训,以点带面扩大宣传覆盖面;三是用好防诈软件,倡议全体师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反诈“防火墙”。

院党委书记林光初对校保卫处、荆东派出所来院指导防诈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安全重于泰山,海峡理工学院党委将持续抓紧抓实综治安全与平安建设工作,通过反诈教育课堂、宿舍、进社团等方式不断提升防诈意识和防诈能力,切实守护好师生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