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海峡理工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首场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228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海峡理工学院党委在理工三4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场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林光初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的文件精神,在学深悟透上、融会贯通上、细照笃行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中心工作相结合,要尽快出台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制度,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会议要求,作为学校合作办学的窗口单位,要做好台湾教师到校授课的服务工作,打造台湾教师登陆第一家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要积极为少数民族学生办实事、谋福利,要及时跟进结对帮扶情况,形成长效机制,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