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海峡理工学院召开《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3月5日下午,海峡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学习了《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

会议强调,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首先要知道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什么?要怎么做?要达成什么目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人人有责,每位教职工对评估指标内涵要有深入的学习和认知。

会议要求,每位教职员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要认真学、细致学。审核评估是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的重要保障。通过学习更加自觉树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树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意识,更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