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189

      202215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组织部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

  


会上,魏茂金通报了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以严肃诚恳的态度逐一进行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不保留不掩饰,切实达到帮助同志、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吴龙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上一年度学院在党建引领思政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成绩不代表未来,全体班子成员要把它当做敲门砖和踏脚石,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魄力,守正创新,善作善成,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他勉励学院领导班子要增强成果的紧迫感,按照“求实、求细、求准、求效”的要求,对标推进创硕工作;要增强改革的责任感,保持“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精气神,统筹推进绩效工资改革试点工作;要增强发展的获得感,营造“重才、爱才、惜才、护才”的浓厚氛围,给年轻人足够成长空间凝聚学院发展合力。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